無關遠離

1.電影都會以【怪獸與.......(Fantastic Beasts and....)】的模式命名。

2.Credence 已經被證實還沒有「死透」,也就是我們將會在續集中繼續見到他──畢竟, Grindelwald一定會繼續追尋闇黑怨靈的。他的演員 Ezra Miller也已經確定會回歸續集陣容。

3.部長 Percival Graves的演員 Colin Farrell已經確定他沒有接到要回去演續集的通知──我們先暫時把他當作第二集沒戲了吧。

4.「我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,」 Colin告訴記者,「但我知道如果你要讓變身水效用持續,他一定得活著;那個你喬裝的人一定還活在某個地方。」

  「因此我認為活在某個地方,但他也有可能被埋在某個墳墓坑裡,或許在電影結束後十七個小時他就會死於飢餓。」 Colin揣測 Graves的下落,並且回答他會不會參演下一部續集:「我很樂意參與,但劇本一直都是那樣寫,(這個角色)就這樣了。」

评论

热度(1)